• 公告通知
  •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宁波有戏”青年剧评社、宁波戏剧书房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2-12-01 11:23
  • 来源: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2022年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宁波有戏”青年剧评社、宁波戏剧书房项目

     

    本项目通过组织“宁波有戏”青年剧评社、宁波戏剧书房项目活动,以“宁波有戏”公众号和宁波戏剧书房为依托,组织多种沙龙、交流会、讲座、观演等活动,打造评论品牌和文化空间,挖掘并培养具有专业素养和自觉追求的剧评人才,为宁波戏剧影视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为打造舞台艺术第三方评论提供组织支持、交流平台和方向引导,为宁波市文化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22

    202211

    局官网公开

    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