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同绘五彩镇海,邂逅浪漫秋景[图]
  • 阅读:
  • 时间:2022-11-24 14:24
  • 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高洁娜
  • 秋风叠粼光,山体染秋色。晚秋的余晖倾斜那积攒了一夏的美好,给镇海披上了一件旖旎的华裳。此时来镇海寻深秋,定是橙黄橘绿时。

    信步踏上招宝山景区的山间小道,拾级而上,看两侧秋树在风中摇曳,高饱和度的秋色,像是一片色彩明艳的油墨画。

    670_1668734845_hd.jpeg

    九隆望稻,千亩粮仓。风吹稻浪,稻飘香。行走其中,稻香萦绕,放眼望去,入目皆是金色,一片大好“丰”景!

    806_1668738415_hd.jpeg

     秋雨渐紧,秋雨如烟,来九龙湖踩上轻快的观光自行车,一路骑进秋天里。在山湖间穿行,观山水、闻花香、听鸟语,山湖秋色一览无余!

    熹微的阳光带着秋日的温情,送来了时光留下的故事。十七房一座座四合院式的明清建筑,悠长而又寂静的小巷,每一处都在述说着它的故事。

    811_1668738872_hd.jpeg

    秋风送来了植物园氤氲的水气和草木的清香。让久经喧嚣的人们,在大片橘黄、金色、嫣红的点缀下,“醉”在这天然氧吧中。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