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守护自然”宁波植物园亲子旅游主题活动举行[图]
  • 阅读:
  • 时间:2022-11-23 16:01
  • 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罗瑶映
  • “自然何曾说过话呢?但她那伟大潜隐的力量,已这般的,温柔世界!”11月20日,由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执行的“守护自然,亲子时光”宁波植物园亲子户外活动举行,约“绘”暮秋之季,邂逅宁静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122092449.jpg

    周末的植物园充满了欢声笑语,芳香四溢的花草树木、色彩斑斓的菊花秀、轻松愉悦的亲子露营……活动邀请了共计30位大小朋友一起走进植物园,孩子们穿梭草丛树林,倾听大自然的声音,风声、鸟鸣、树叶摇晃的声音,孩子们沉浸在大自然中,零距离探秘大自然,观察植物、描绘自然,让自然的滋养伴随美育的培养,开启亲子美好之旅。

    微信图片_20221122092503.jpg

    活动现场还搭起了露营小帐篷,设置了镇海十大碗美食区,展示品种丰富多样的镇海特色小吃,供大家驻足品鉴。此外,为了让小朋友能够亲密接触自然,现场布置了10米巨幅画卷,直接把绘画课堂搬到植物园里,带领小朋友们探索大自然中的形状、线条、色彩。小朋友们特别投入,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想象力描绘自然。林女士表示:“我们经常来植物园,今天有幸带着孩子参与这个活动,小朋友玩的很开心,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引导孩子亲近大自然非常好”。在场的亲子家庭纷纷点赞,通过该活动让他们在与自然、艺术的交流中感知生命的丰富与生活的美好。

    微信图片_20221122092508.jpg

    据悉,该活动是今年镇海联合各大景区推出的“浙里镇high”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诚邀市民游客走进镇海体验微度假,旨在打造“趣享生活 浙里镇high”文旅新风貌,擦亮“运河出海口、海丝起碇港”镇海地理名片和文旅形象,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品质之城建设。接下来,系列活动还将走进其他景区,敬请期待。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