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宁波赴“天府之国”邀请游客“顺着运河来看海” 蓉甬火车包列11月正式开启 [图]
  • 阅读:
  • 时间:2022-11-02 11:21
  • 来源:宣传推广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汪佳妮
  • “只见真人大小的一对木偶,形态风趣幽默,相互对峙,缠臂搭肩,在舞台上扭在一起,锣鼓声起,你推我让,左滚右翻腾……”宁波非遗木偶摔跤活灵活现的表演引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adc2b7bd47bf740e1f087c35ee61f33.jpg

    10月31日下午,以浙江省(四川)旅游交易会为契机,“顺着运河来看海”2022宁波文旅推介营销会在成都举行,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小设,成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等领导出席,来自宁波、成都两地文旅部门,成都各地州旅行社负责人,各大线上旅游平台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共计12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634.jpg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小设表示,成都与宁波一山一水,一内陆一沿海,在生态资源、人文风俗等文旅资源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优势条件。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推介营销会,让更多的成都市民了解“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也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广活动,各位旅行商多多推销宁波带来的“酒店+景区”自由行产品以及包列产品,让宁波与成都建立起良好的客源互换、互惠共赢的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6341.jpg

    现场,宁波近百种特产一一展示,东钱湖带去的五彩面、麻糍、湖鲜,文创产品“南宋文臣”乐高等二十种产品;鄞州区展示的有麻糖、海苔、海鲜产品等;海曙区则带去了宁波老字号赵大友糕点、宁波汤团等;奉化带去了溪口千层饼、酱烤猪头、芋艿头、油焖笋、桃胶等十种特色产品……宁波特色美食纷纷引来与会嘉宾的驻足品尝。

    推介环节,宁波推出的东方滨海时尚旅游线路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目光,滨海扬帆之旅、醉美山海之旅、风雅书香之旅、名山问心之旅、海丝溯源之旅、亲子研学之旅、乐活假日之旅、东方大港之旅、时尚都市之旅等十大主题100多个目的地令人心生向往。品“瓷韵”,访“海丝文化”;品“帆韵”,享“海湾风情”;品“禅韵”,礼“海天佛国”;品“茶韵”,尝“海鲜美味”,宁波通过各具特色宁波滨海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向成都市民朋友们发出“顺着运河来看海”的热情邀约。

    四川成都一直以来都是宁波西南地区的重要旅游客源市场。为进一步开拓市场,互送游客,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与西安雅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签订了专项合作协议。同时开展“穿越时空的旅行”蓉甬火车包列营销活动,该款产品现场认购火爆,截至当天下午5点,有2400人次预订该产品。

    11月1日至3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浙江省旅游交易会在成都举办。届时,宁波将带来一系列美食、美景、美购展示体验,为四川市民游客带去一场丰富的文化旅游盛宴。

    (宣传推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