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关于实施第三届“甬乡伴”乡村旅游(民宿)伴手礼大赛委托服务采购项目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2-11-18 14:22
  • 来源:资源开发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第三届乡村民宿伴手礼大赛选拔工作的通知》(浙文旅资源〔2022〕28号)要求,为靠前做好浙江省乡村民宿伴手礼大赛选拔工作,促进我市乡村旅游伴手礼开发,推动乡村旅游伴手礼的转型升级,厚植乡村旅游伴手礼的文化基因,决定开展第三届“甬乡伴”宁波乡村旅游(民宿)伴手礼选拔工作,现予以公示。

    一、工作任务

    1.预热宣传。推发乡村旅游伴手礼大赛的预热稿件,营造赛前氛围。

    2.筛选评审。对各区县市报送的乡村旅游伴手礼作品/产品进行归纳整理分类,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金手礼奖、银手礼奖等奖项,并开展图文/视频报道。同时择优选送部分获奖作品参加全省大赛。

    3.编印手册。设计并制作全彩印刷乡村旅游伴手礼入围作品/产品手册,初定印刷100册。

    4.颁奖推广。统一制作乡村旅游伴手礼作品/产品获奖证书,奖杯等。同时,采取采访形式对获奖产品开展专题新闻报道。

    二、资金预算

    经测算,此次采购资金预算共150900元。

    三、竞标单位要求

    熟悉了解宁波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发展情况,有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工作经验,能够有效组织人员开展线上和线下比赛。参加竞标的单位需在11月23日前提供方案、一次性报价、公司资质、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介绍等竞价资料,我局将组织评议小组进行评议,最终确定合作单位。

    联系人:纪庆磊

    电  话:0574-89181326

    传  真:0574-89385112

    邮  箱:zykfc12345 @163.com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B座684室

    邮  编:315040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