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旅游饭店和旅行社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图]
发布日期:2022-10-31信息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曾玉洁字号:[ ]色调调节: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根据上级要求和相关文件规定,9月23日,镇海区旅游饭店和旅行社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自主培训学习。行业内各企业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形式培训,提升培训质量,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学习积极性,旅游饭店多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员线下学习,旅行社从业人员则是线上开展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宾馆酒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防控措施,提高防控能力,促进规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图片3.jpg

图片2.jpg

照片2.jpg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