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招聘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2-10-27 16:48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2022年7月18日发布的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资格复审的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周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要携带的材料有:身份证、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就业协议和推荐表或学生证、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凭国(境)外学籍证明或就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职称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费凭证、用人单位出具的从事某专业(某岗位)工作经历证明、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和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复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因资格复审出现的空缺面试入围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附件: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