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图书馆学会召开理事会[图]
  • 阅读:
  • 时间:2021-09-30 14:1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刘燕 万佳嫣/文
  • 9月28日上午,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在宁波图书馆新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5位理事,1位监事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题:1.审议部分理事变更;2. 审议《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3.审议《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分配原则及选举办法》;4.审议《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5.审议《宁波市图书馆学会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6.确定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时间,协商会议议程。

    经过参会的理事审议、表决通过的事项有:

    一、审议通过学会部分理事的变更。原理事任国灿、薄纪康、徐明三位同志因职务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学会理事,经理事单位提出变更申请,会议审议,调整为由刘锐、戚音、胡伟华担任七届理事会理事。

    二、审议确定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三、审议确定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章程建议修改稿、会费标准建议修改稿;章程与会费的修改草案待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四、审议确定今年11月下旬召开宁波市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对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进行了协商确定。

    按学会章程到会理事达2/3以上,其决议经到会理事2/3以上表决通过,是为有效。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