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百年礼赞·一心向党”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成绩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1-07-14 11:2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7月10日“百年礼赞·一心向党”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根据《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举办“百年礼赞·一心向党”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现场展演、专家评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1年7月14日-20日(共7天)。若对获奖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反映意见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意见须用实名,并写明联系地址与电话(邮寄以邮戳为准)。

    受理单位: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艺术和公共服务处,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

    联系人:周兴荣,联系电话:89181346。

    “百年礼赞·一心向党”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获奖名单.doc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