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马荧波副局长调研广电单位
  • 阅读:
  • 时间:2021-06-08 14:30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冯丰/文
  • 6月4日,马荧波副局长在广电处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宁波市广电监测中心,实地察看广电监测机房。她在认真听取监测中心广电监测评议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监测设备运营、安全生产保障、职工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监测中心艰苦创业、积极争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要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盯紧监测大屏,牢守安全底线,确保全市广电单位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6月7日,马荧波副局长专程赴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她认真听取了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有关广电网络运营、安全播出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在经营当中存在的困难和要求,对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服务社会、防疫抗疫、安全播出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宁波华数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抓紧建设广电环网,压实重大保障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安全播出事故的发生。同时,她表示要努力推动全市广电协作体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手段创新,促进广播电视全领域合作、全业务发展。

    (局广播电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