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招聘
  • 宁波交响乐团2021年第二轮招聘启事
  • 阅读:
  • 时间:2021-06-07 14:0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宁波交响乐团是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乐团成立以来,以宁波国际化港口城市为依托,以创职业交响乐团为宗旨,以“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为目标,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在俞峰教授的指导和带领下,通过创新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优秀演奏家鼎力加盟。为打造一流的交响乐团,现诚招海内外优秀的音乐家。

    一、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考试、唯才是举、择优录取。

    二、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国籍不限、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优秀专业素质。

    三、招聘岗位 

    乐团首席、声部首席、演奏员。具体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短笛、双簧管、英国管、单簧管、低音单簧管、巴松、低音巴松、小号、圆号、长号、低音长号、打击乐(含全部西打、民族打击乐)。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 即日起至2021年7月25日

    (二)报名方式及步骤 :

    1.登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网站http://wglyj.ningbo.gov.cn,选择“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事招聘”栏目,查找“宁波交响乐团2021年第二轮招聘启事”,查看考试相关内容并下载报名表(见附件)。

    2. 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完报名表后,将报名表以及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毕业证

    3. 报名审核:宁波交响乐团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并电话通知应聘者审核结果、考试的具体安排。

    宁波交响乐团联系人:陈老师;联系方式0574-87870305,17758244805;邮箱:nbsohr@163.com

    五、考试

    考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面谈相结合方式。 

    1. 考试时间:2021年7月31日(周六)

    2. 地点:宁波交响乐团团部一楼演艺厅(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大闸路1号 宁波大剧院附属用房)

    3.专业技能测试内容

    (1)自选部分:

    演奏一首能反映个人技术和艺术水平的协奏曲、奏鸣曲一个乐章,或其他独奏作品;

    ‚乐队片段三至四段(考试范围见附件1)。

    (2)视奏部分:考试现场提供。

    六、有关事项

    (一)目前乐团乐器购置尚未到位期间,乐器自备者,乐团将提供乐器维修及养护补贴费用。

    (二)宁波交响乐团实施常年招聘。

    附件1.乐队片段考试范围.docx

    附件2.宁波交响乐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宁波交响乐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