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亮相2021国际滨湖度假大会
    东钱湖以第一名成绩斩获“国际滨湖度假最佳旅游目的地”大奖[图]
  • 阅读:
  • 时间:2021-05-31 15:08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于君超/文
  • 5月28日,2021国际滨湖度假大会暨湖州度假博览会在湖州市奥体中心正式启幕。本次大会以“湖光山色 度假之州”为主题,包括了开幕式、度假博览会、湖州峰会、国际旅行商采风等活动。与大会一同开幕的湖州度假博览会,共汇聚了全国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45个,展览面积10000㎡左右,包含旅游度假区展区、康养度假展区、体育运动度假展区、“滨湖度假主题”产品及度假装备展区、非遗文化展区、 “智慧文旅”展区等十大展区,全面展示了度假产业的各个环节。作为长三角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联盟成员之一,我区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参展旅游度假区展区,展示创智钱湖建设进程及东钱湖旅游发展成果。

    国际滨湖度假大会上,东钱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湖州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环太湖10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代表共同发起国家旅游度假区合作组织湖州倡议,就共推高品质度假目的地、共育现代化度假产业、共办度假行业会展平台、共建度假发展研究中心、共促度假区合作机制等几方面达成共识方向,指导国家旅游度假区合作组织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召开的国际旅行商走进南太湖分享会上,东钱湖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人民文旅发布的“国际滨湖度假最佳旅游目的地”奖项。此次大会上,权威专家、行业翘楚共话滨湖度假旅游目的地发展新风向,为环太湖城市、长三角沿线度假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考和新动能。

    (东钱湖旅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