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关于宁波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名称调整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1-04-09 11:2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根据工作需要,宁波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名称调整为宁波市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文旅标委”),是在文化和旅游专业领域内从事本市标准化技术工作的非法人组织。根据《宁波市专业标准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本着广泛代表性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新一届市文旅标委委员。

    一、征集范围

    市文旅标委主要负责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标准化工作。现面向全市征集相关领域的管理者、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以及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组织的在职人员。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三)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熟悉标准化工作,并积极参加市文旅标委的各项活动。

    (五)符合《宁波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人填写《宁波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各项内容,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得超过3名。

    (二)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均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邮寄至指定地址,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根据有关规定,将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评议,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条件的综合评定,确定新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SC220-2室

    邮  编:315100

    联系人:袁琳

    电话:0574-88130189

    电子邮箱:ntda2018@126.com

    附件:宁波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附件:宁波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注:“在市标技委担任职务一栏填写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或“单位委员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