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象山进行安全检查[图]
  • 阅读:
  • 时间:2021-04-08 14:17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刘灵灵 文/摄
  • 4月7日下午,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三队刘康宁处长,董明珠副处长,陈雄一级主任科员一行4人,对象山文化市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检查组重点抽查了丹东街道4家网吧,对丹西街道2处文保点进行了查看。

    检查组重点对经营单位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证、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消费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和日常检查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三队主要负责指导象山片文化市场执法和安全检查相关工作,下午16时,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史济一总结汇报了去年象山文化市场执法和安全检查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全。刘康宁处长对象山去年文化市场执法和安全检查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抓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