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宁波首个限流景区茅洋乡村旅游火爆
  • 阅读:
  • 时间:2021-04-08 14:0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张婉桑/文
  • 清明假期期间,象山县茅洋乡共计接待游客5.82万人次,其中蟹钳港景区接待游客3.42万人,民宿入住率达68%,实现旅游收入674.23万元。

    今年,茅洋蟹钳港旅游公司积极响应宁波市文旅局关于筹备宁波市乡村旅游季的工作指示,推出茅洋乡村旅游季,首个特色活动就引爆了清明小长假。自“蟹钳港乡村欢乐世界侏罗纪恐龙园”开园以来,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共赴这场恐龙狂欢盛宴。

    面对大量的游客,茅洋乡启动应急预案,公安、交警、消防、城管、救援力量等共同参与,景区外围交通管制,景区内部治安巡逻,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行。清明假期连续两天发布限流公告并采取限流管控措施,成为今年清明假期宁波首个限流景区。

    清明小长假后,蟹钳港景区继续推出无边际海鲜大餐特惠大礼包秒杀活动、特色民宿抢购活动、烧烤套餐活动等。

    (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