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路在心里——张章银油画作品展”在镇海区文化馆雄镇展厅隆重开幕[图]
  • 阅读:
  • 时间:2021-04-08 10:21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肖静/文
  • 4月7日,路在心里——张章银油画作品展在镇海区文化馆雄镇展厅隆重开幕。张章银是镇海区文广和旅游体育局在前几年推出的“雄镇雅韵”系列展中24位中青年书画家之一,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镇海区书画家的艺术风采,促进镇海区书画爱好者创作水平不断提高,推动镇海区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也是了却张章银多年来的夙愿,特举办“路在心里——张章银油画作品展”。

    章银几十年来一直潜心于美术设计,于1997年开始从事博物馆陈列艺术设计至今。在业余的时间,他并未停止对绘画的热爱和追求,并多次参加省、市美术作品展。可以说,绘画已经成为他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这次画展展出的60余件油画作品均集中于章银近10年间的创作,涉及的主题有植物花卉、乡土田园、海滨码头、城市街景、古镇小巷,以至抗疫题材等等,汇聚了他在艺术探索和创造上丰厚的成果,这些作品印记着他艺术探索道路上的足迹,带着浓郁的生活气息, 折射出他的心路历程和生活感受,在朴素的艺术情感中闪现出时代的光彩。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