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组织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及防疫布置会[图]
发布日期:2021-04-28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浏览次数:作者:王春玲/文字号:[ ]色调调节:

4月27日,东钱湖旅湖局组织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旅游安全、防疫工作布置会,共计24家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周利孟副局长主持,会上,谌利副局长对2021年至今为止检查所发现的共性问题做了通报,同时对节前旅游安全及防疫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孙平局长对旅游企业节假日安全及防疫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旅游企业切实做好节前旅游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事先准备要充分,节前召开二级安全生产布置会,提高人员安全管理意识;二是安全措施要到位,积极开展教育和培训,层层落实安全及防疫工作;三是重点要明确,涉山、涉水企业要加强人员巡逻力量,对人员密集等重点场所,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对设施设备做好自查工作,找准薄弱环节,抓好整改工作,一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高品质、高效率的假日黄金周氛围。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