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海曙区文广旅游体育局赴余姚、慈溪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4-12 16:30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程珂/文
  • 4月9日,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俞峰带队赴余姚、慈溪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余姚和慈溪的全域导览图、旅游服务中心和大数据中心。重点在两地大数据中心观看了工作人员对文旅大数据平台功能的演示,了解了平台的框架构成、数据采集方式及时效性。并通过座谈听取了两地的创建经验,具体了解全域旅游创建过程中组织保障、政策保障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学习余姚、慈溪的先进创建经验,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对标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分细则,通过政府引导促进海曙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挖掘都市旅游魅力,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做好旅游配套服务,推动海曙全域旅游发展,助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