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视野
  • 第十六届“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启幕
  • 阅读:
  • 时间:2021-03-30 16:41
  • 来源:甬派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见习记者 董惊鸿 实习生 王赐赞 通讯员 殷明
  • 3月28日,由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余姚市农业农村局、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联合举办的“品享四明春天致敬百年荣光”暨第十六届“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在姚江源头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茶文化旅游节以“品茗、赏花、问道”为主题,至5月28日结束。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主打茶叶品牌,把旅游与茶叶文化、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岚镇“高山云雾茶之乡”的美誉和品牌优势,展现乡村发展活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1大岚春茶开采、发布“请君喝杯四明茶”和大岚茶文化传播大使受聘等仪式,并通过舞蹈、微型党课、合唱、对话等多种生动活泼的方式展现大岚镇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据悉,大岚镇还将陆续开展第十一届余姚瀑布仙茗斗茶大赛、余姚大岚第六届全民登山大会樱花之旅、文山市集、大型花海汉服走秀、花园下午茶、第六届岚山谷雨·无我茶会、岚山茶香·共叙江丰等7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