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1-03-26 10:3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旅游市场统计分析及文化娱乐场所版权纠纷调解服务项目和文化惠民服务项目进行采购。

    一、项目需求

    (一)旅游市场统计分析及文化娱乐场所版权纠纷调解服务项目

    1.项目概述

    2021年度全市旅行社经营业务季报、财务年报统计分析,全市旅游星级饭店经营月报、财务年报统计分析,开展行业现状和发展调研等工作。开展文化娱乐行业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调解区县(市)的KTV场所版权纠纷。

    2.承接主体资格要求

    该项目可由多个主体共同承接。承接旅行社、星级饭店统计分析服务项目的主体要求内部管理规范,有旅行社和星级饭店行业的专业人员,对全市旅行社、星级饭店情况熟悉,从事过旅行社和星级饭店经营数据统计工作,发挥较大行业纽带作用,拥有30家以上会员单位且拥有丰富的行业发展资料的学会、协会。承接文化娱乐场所版权纠纷调解服务项目的主体要求具有市民政局公布《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资格条件,内部管理规范,发挥较大行业纽带作用,在文化娱乐行业中有实践经验的3A级以上社会团体。

    (二)文化惠民服务项目

    1.项目概述

    组织文化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组织游戏游艺大赛,激活健康的文化娱乐市场,持续推进“阳光娱乐”;指导文化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服务行业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公众文化娱乐消费活动安全有序。

    2.承接主体资格要求

    内部管理规范、在全市文化娱乐行业中发挥较大行业纽带作用,拥有30家以上会员单位且拥有丰富的行业发展资料的学会、协会。

    二、项目采购金额

    上述每个项目20万元,共计40万元。各项目可单独采购。

    三、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日中午12点。

    联系人:黄金婷,联系电话:0574—89181340,传真:0574—89385116。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