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图]
  • 阅读:
  • 时间:2021-03-24 15:13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赵正龙/文
  • 3月23日,市文广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由中心组组长王程同志主持学习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郦宝夫同志作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辅导。

    IMG_8588.jpg

    王程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三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袁家军书记和市委彭佳学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迅速启动,在局系统内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二要加强谋划,创新实施,确保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服务中心,促进发展,努力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产业转型升级。

    IMG_8571.jpg

    郦宝夫同志紧密结合宁波历史,从“百年奋斗为什么?”“百年强党靠什么?”“学好党史干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党100年来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我党100年来逐步形成的精神谱系,讴歌了我党100年来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的伟大成就。勉励大家讲理想、守信念,敢斗争、善斗争,讲政治、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8605.jpg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150人参加了学习。

    (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