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抗“疫”——慈溪市“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主题视觉艺术作品展[图]
发布日期:2021-03-18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浏览次数:作者:缪佳妮 岑迪安/文字号:[ ]色调调节:

“云展厅”作为慈溪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品牌“云享艺”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繁荣我市视觉艺术创作,是拓宽书画影爱好者交流渠道的线上展览展示平台。其发挥线上平台优势,联动线下“百姓展厅”全年不定期推出书画影展览。“云展厅”将线下定期定点展览延伸到线上数字化,即时交互沟通,满足群众文化新需求。

本期“云展厅”将为您展现“艺”起抗“疫”——慈溪市“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主题视觉艺术作品展。

2020开年,在全国上下携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我馆发起了抗疫情主题文艺作品线上征集选登活动,得到我市文艺爱好者和业余骨干们的积极响应。作者们以手中的画笔相机记录抗疫场景,鼓舞了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

如今,我们在期盼中等来了“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我们将这些作品展示出来,它们定格了令人感动、难忘的人与事,生动表现了最美逆行的“白衣天使”、敢拼敢闯的人民子弟兵、安全防护的守卫者、任劳任怨的环卫工、无怨无悔的社区工作者、驻守家中的普通人……每一件作品每一个瞬间都凝结着“中国力量”。

灾难从不曾将中华儿女打倒。战役打响,多少逆行英雄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从未想过自己,又有多少普通人倾尽全力自发筹集物资托起一线的希望。不论何时,我们始终与你在艺起!

本期线下展览于慈溪市文化馆一楼百姓展厅展出,展期一个月,期待您莅临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