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海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照宇带队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夜查[图]
  • 阅读:
  • 时间:2021-02-03 09:23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郭振/文 毛展/摄
  • 为督促文化经营场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晚,海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照宇带队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夜查,海曙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潘剑武陪同检查。

    按照事先拟定的检查方案,检查组先后对宁波爱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宁波海曙天一起点网吧、宁波海曙嗨乐文化有限公司、宁波至潮影城有限公司、宁波海曙极度沸点娱乐有限公司等8家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对每一个被检查的文化经营场所,检查组都围绕着被查场所的防疫物资是否按要求储备、防疫制度是否落实、防疫教育是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期间,周照宇副部长要求被检查文化经营场所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经营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安全。

    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检查的文化经营场所秩序正规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没有发现违规经营行为。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