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甬图钢琴师把新春弹给你听[图]
  • 阅读:
  • 时间:2021-02-19 10:5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盛友宁/文
  • 2月15日,天一音乐馆迎来了一场“钢琴的秘密花园”新春专场音乐会,由我馆馆员盛友宁老师倾情演出。

    thumb_602f287503d09.jpg

    一首《在水一方》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优美的旋律配上流水的琴声,在盛老师的演奏下打动着每一位听众。

    thumb_602f2874aba95.jpg

    《青花瓷》的前奏一出,勾起了多年前的回忆。不得不说,周杰伦的《青花瓷》在钢琴的演奏下还是别有一番韵味,值得一提的是在歌曲的副歌中,盛老师还穿插陈奕迅的《淘汰》和周杰伦的《明明就》,串烧的形式让整首歌曲多了不一样的感受。之后,盛老师还演奏了《千千阙歌》《春天里》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评论区的听众也热情如潮。

    thumb_602f28744c4b4.jpg

    最后,盛老师还播放了一首《到图书馆去》的MV,这首歌曲是由盛老师作曲,其他两位馆员作词的一首原创歌曲,获得一致好评。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