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苏少敏带队开展东钱湖旅游企业节前旅游安全及防疫联合检查[图]
  • 阅读:
  • 时间:2021-02-01 15:1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东钱湖旅湖局/文
  •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节前东钱湖景区、酒店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区假日旅游安全形势稳定,今天上午,由东钱湖管委会委领导苏少敏带队,会同东钱湖旅湖局、市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局办,联合第三方安全机构一起对小普陀景区、宁波柏悦酒店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各局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针对各局办的反馈,苏少敏强调:春节正值旅游高峰期,景区、酒店在做好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继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景区要求坚持实施“限量、预约、错峰”措施,酒店要严格核实、登记人员入住信息等防控措施,做好人员返乡管理工作。假日期间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旅游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