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文化执法全力保障国庆假日市场安全稳定显成效
  • 阅读:
  • 时间:2021-10-08 11:40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张坤心/文
  • 按照部、省市关于加强国庆假期文化广电旅游市场监管的部署要求,宁波市县两级文化执法队坚持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坚持领导示范带队、集中执法力量、落实应急制度,坚持统筹抓好假日市场安全、经营规范和疫情防控,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2021年宁波国庆假日文化广电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和规范有序。

    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市共出动执法检查449人次,检查场所909家次,其中检查网吧572家(含技术远程巡查180家次)、娱乐场所65家、景区91家、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18家、旅游团队3家、文物26家、电影24家、出版物12家、演出场所1家、印刷3家、宾馆酒店等其他95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2个;检查整改疫情防控问题74件;受理妥处涉旅游质量问题投诉3起(宁海2件,余姚1件);受理处置涉网吧、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举报2件,后经实地核查未发现并及时进行反馈。

    (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