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象山县旅发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阅读:
  • 时间:2021-10-13 15:2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周艳英/文 倪梦洁/摄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10月12日晚,象山县旅发中心结合“周二夜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丹阳带领大家开展集中学习,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等内容。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甬习云课堂》第十八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宁波答卷系列微课。视频中,四位宁波市委党校的青年教师,分别围绕《天一生水 文“化”宁波》《同心奋进 合作共识 历久弥新》《法治宁波 让法治之光普照四明》《“小清单”推动乡村治理变革》等主题,以微课形式,分享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宁波答卷的系列奋斗故事,阐释在宁波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背后的真理密码,对宁波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更深的认识,从宁波的重要实践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勇当先锋、勇攀高峰,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