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我为祖国唱赞歌”保国寺举办红歌快闪主题活动献礼国庆[图]
  • 阅读:
  • 时间:2021-10-01 15:3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佳华/文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日是国庆节,人们都在用各种方式庆祝共和国72岁华诞,而保国寺古建群里传来了阵阵歌声,原来是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联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以红歌快闪的形式来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随着美妙的音乐声响起,快闪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手舞红旗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并共同搭建嘉兴南湖红船模型、制作手工国旗升降台和小国旗等,献礼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

           "走进保国寺感觉氛围特别好,活动别出心裁,与以往不同,很新颖,我们都愿意看,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歌唱,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一名游客说道。来自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则表示,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参加演唱,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能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对祖国的那份热爱。

           据悉,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开展此次红歌快闪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充满活力的表现形式去感染更多的市民游客,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推动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市民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宁波市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