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场上座率严格控制在75%以下!影院剧场等地严把防控关
发布日期:2021-01-07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浏览次数:作者:记者林旻字号:[ ]色调调节: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多地疫情出现零星反弹。近日,省、市下发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作为人群相对密集的场所之一,我市各大电影院、剧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防控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杜绝疫情传播风险。

  今天下午,在位于宁波印象城的百老汇影城,检票口的工作人员详细查验了市民的健康码,并现场测量体温,以确保观影市民的安全。

  “复工以来我们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购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购票,并且是实名预约。”宁波百老汇影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对顾客的查验又加强了一些,并且严格限制上座率,每场都在75%以下,拉开场间距消毒通风。电影开场之前,服务人员还要进行进场广播,再次提示观众做好防疫措施,安全观影。

  为了更好地落实防控要求,宁波多家影院在大厅显要位置均摆放了疫情防控标识,以及进场观影座位指南,提醒前来观影的市民注意防控安全。

宁波耀莱成龙影城鄞州店

  在宁波耀莱成龙影城鄞州店,入口、服务台等位置放置了免洗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对观众免费提供。每一个进入影厅的观众必须佩戴口罩,检票口的工作人员会提醒他们“谢绝饮食”。

  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逸夫剧院、宁波大剧院、天然舞台等剧场,目前有2场演出取消或延期。

  1月13日晚宁波逸夫剧院上演的《张小君师生同台暨从艺三十周年专场演出》取消,实行全场退票;1月23日晚天然舞台上演的《丝竹里的交响2021宁波新春音乐会》延期,已经售出的演出票均为有效票,可以延期至演出上线时再前往观看,也可以办理退票服务。

  其他剧场演出暂时不变,上座率同样严格控制在75%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