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关于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1-01-07 14:2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将于2021年1-2月陆续开展,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位考生须提供考前14天的个人行动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

    二、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参试,须额外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   

    三、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招聘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的扫描件或照片,方可参加考试。

    四、个人轨迹截图、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材料须以扫描件或照片形式于考试前3天内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例: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的考生,应于1月20-22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

    邮件以报考岗位+考生姓名为文件名(例:小提琴演奏+考生张三的健康申报材料)。

    五、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测量体温、出示甬行码(健康码),提供健康申报表原件,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方能进入考场,经确认体温超过 37.3℃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六、有关说明

    1.个人行动轨迹获取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验证码等,查询,截屏。

    2.考生健康申报表: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打印健康申报表,并如实填写签字确认。

    3.现场备查文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原件、血清IgM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原件、肺部影像学无异常证明原件。

    七、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1.宁波图书馆联系人:谢老师,电话:0574-88270616,邮箱:nblibraryzhaopin@163.com。

    2.宁波交响乐团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74-87870305,邮箱:nbsohr@163.com。

    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