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图书馆Parent-child俱乐部第二十四期:冬日虫虫趴[图]
  • 阅读:
  • 时间:2021-01-12 14:5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肖琼/文
  • thumb_5ffd46d29f939.jpg

    1月10日上午,小种子公益亲子阅读社金牌讲师萨朵走进宁波图书馆,为大家带来Parent-child俱乐部第二十四期《冬日虫虫趴》。

    thumb_5ffd46d3be181.jpg

    绘本以“趣味+科学”为主,让孩子们在获得阅读趣味的同时增长知识!作者将昆虫的生态知识融入捉迷藏、远足、音乐会、游园会、运动会等儿童喜欢的娱乐活动中,引导孩子观察和思考,促进儿童的智能发展。

    thumb_5ffd46d4a3642.jpg

    进入手工环节,萨朵老师让小朋友们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小动物手作。在家长和孩子们通力合作下,一只只栩栩如生的斑马、狮子、小猫等小动物呈现在大家眼前,好不热闹。

    thumb_5ffd46d45718e.jpg

    2021年第一场故事会,在孩子们洋溢着笑容的合影里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与萨朵老师的再次相见吧。

    thumb_5ffd46d3759d6.jpg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