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20年度 机关党委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图]
  • 阅读:
  • 时间:2021-01-11 21:5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张建兵/文 孙晓东/摄
  • 1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文广旅游局周明力副局长主持会议,市直机关纪工委二级调研员江仙桃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耿都存作书面述职,周明力副局长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六个方面成效,指出了局属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不牢,对新情况新问题研究不深、对策不够有效等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标准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学党史,知党恩,热爱党,奉献文旅事业”系列活动;三是扎实抓好基层党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廉政建设;四是认真开展好“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活动。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2020年度履行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

    (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