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检查指导天一阁博物院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图]
  • 阅读:
  • 时间:2020-09-30 08:38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伊婧/文 应瑜/摄
  • 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在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检查指导国庆中秋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二级巡视员韩小寅等陪同。

    检查中,李部长认真听取了天一阁博物院安全隐患排查、场所疫情防控、景观水质提升等情况汇报,察看了天一阁三维可视化安消一体综合智控平台的操作演示;在保国寺勘查了景区入口防控隔离带区域、游客测温流程、隔离诊断室准备情况,查看了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的检查流程与登记记录。

    在现场,李部长指出,国庆中秋假期景区人群大量聚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和关键时段,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物资保障,要增派防控岗位人员,发现可疑疫情要及时上报,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他强调,保国寺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条红线,加强重点区域安全巡查管理,保养和修复监控设备、电器电线和消防管道等设施设备。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