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关于天一阁博物院“国庆中秋”期间预约限流的公告[图]
  • 阅读:
  • 时间:2020-09-29 17:28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游客须知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观众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绿色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馆。

    2、观众入馆后请主动配合馆内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咳嗽请掩口鼻,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3、观众前往天一阁博物院之前,请提前做好预约工作。预约观众请至少在预约时段截止之前15分钟到馆。

    4、天一阁博物院接待观众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观众前往天一阁博物院之前,请密切关注“天一阁”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574-87293856。

    温馨提示

    1、开放时间:8:30—17:30(闭馆前30分钟停止进入)。

    2、参观入口:请观众携带本人身份证,从天一阁博物院西大门(天一街10号)进入。

    3、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不可用天一阁博物院年票,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天一阁博物院2020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政策,医护工作者需在微信公众号提交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预约免费门票。

    5、长假期间,每天上午9:30-11:00及下午2:00-3:30为入馆高峰期,建议大家酌情调整入馆时间,注意错峰出行。如遇入馆高峰,游览一下月湖的其他景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6、咨询服务电话:0574-87293856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