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宁波图书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及入馆须知[图]
  • 阅读:
  • 时间:2020-09-29 15:5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一、入馆须知 

    1. 实行预约入馆,读者进馆须配合查验预约码、健康码和测温。所有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5米从正门有序进入。体温≥37.3℃或非绿码人员,谢绝入馆。

    2. 无法通过手机预约的读者须携带甬行证或甬行码,并出示身份证或借阅证入馆。(优先保障预约读者进馆,视在馆人数情况控制此类读者入馆。)

    3. 1.2米以下儿童入馆须由家长陪同,每位家长只能携带1位儿童入馆。(在预约时请设置“携带1人”,并填写儿童信息。)

    4. 新馆:饮用饮品请到饮品区,自带食品请到负一层餐厅指定区域(开放时间为:中午11:00-13:00  晚上17:00-18:00)。永丰馆:自带食品请到一楼指定区域。两馆其它区域禁止饮食。

    5. 出馆读者请在出口处配合办理离馆签出手续。

    二、预约规则 

    1. 预约人数:新馆每日800人。永丰馆每日400人。

    2. 预约开始时间:每日10:00起可预约第二天场次。

    3. 预约结束时间:每日闭馆前30分钟停止本日入馆预约。

    4. 实行预约黑名单制度:预约成功后1次未签到,则禁止使用预约功能7天。预约成功后如不能到达,请及时取消预约。

    三、预约流程 

    1. 预约通道:请扫码关注宁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甬图活动”下的“入馆预约”。

    thumb_5f72e829e9f2a.jpg

    640.webp-(5).jpg

    2. 用户注册:请在选择场馆后填写个人信息,了解预约规则,点击“预约”提交信息。

    3. 预约起止时间:每天10:00起可预约第二天场次;每天20:30停止当天场次预约。

    4. 携带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入馆须由家长陪同,请家长在预约时设置“携带1人”,并填写儿童信息。

    5. 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如不能到达,请点击预约系统首页右下角“我的”,查看预约场次并取消预约。取消预约须早于闭馆前30分钟。

    6. 入馆签到: 读者入馆时,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馆内贴出的签到二维码,将签到成功消息出示给工作人员。

    7. 离馆签出:读者离馆时,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馆内贴出的签出二维码,将签出成功消息出示给工作人员。

    8. 黑名单管理:如果读者预约后未签到,将被禁止使用预约功能7天。

    宁波图书馆新馆

    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100号

    咨询电话:0574--88270101(9:00-21:00)

    宁波图书馆永丰馆

    宁波市海曙区永丰路135号

    咨询电话:0574--87361567(9:00-21:00)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宁波图书馆所有。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