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宁波博物馆关于国庆假期期间参观预约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09-29 13:33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广大观众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0年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8日)正常对外免费开放,我馆每日最大预约参观人数调整至9000人,瞬时承载量调整至3000人。


    参观须知具体如下:

    1、参观务必先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方式参见下方)。

    2、开馆时间: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

    3、参观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4、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限额9000人。

    5、观众可提前5日(含当天)通过宁波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宁波博物馆官方网站进行线上分时段预约。每个预约订单最多预约4人,每张身份证每日限约1次。

    6、预约成功的观众请务必于预约时间段前来参观,同时携带本人预约时使用的身份证、预约成功短信、宁波市健康码。

    7、观众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信息采集及登记、防控检查及排队控流等工作。健康码显示为绿色、体温不超过37.3℃的观众方可入馆参观。

    8、疫情防控期间,我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000人。一楼西临展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如遇较大参观密度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9、参观期间,请全程戴好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交流,请勿在馆内聚集、饮食、触摸展柜。

    10、建议参观总时间不超过2小时,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11、参观中,如遇到特殊情况、或观众有任何身体不适,请第一时间向本馆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处理。

    12、其他未尽事宜或相关咨询,可拨打咨询电话0574-82815588。


    宁波博物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的开放工作安全、有序。恳请广大观众配合我馆的防控工作,创造一个更加健康、放心、文明的博物馆空间。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预约须知

    观众可提前5日(含当天)通过宁波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宁波博物馆官方网站进行线上分时段预约。

    每个预约订单最多预约4人,每张身份证每日限约1次。


    预约方式:

    1、点击宁波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参观”→“线上预约”;

    2、访问宁波博物馆官网进行预约。

    (宁波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