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海图《换个角度看世界——无人机航拍摄影技巧​》讲座圆满举行[图]
  • 阅读:
  • 时间:2020-09-16 14:2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商盈子/文
  • 9月13日下午,海曙区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换个角度看世界——无人机航拍摄影技巧》的专题知识讲座,吸引了大学生,业余摄影爱好者、退休老人等各类无人机爱好人群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资深航拍摄影师黄粱酒作为主讲嘉宾。黄粱酒老师拥有多年影视行业从业和无人机拍摄经验,参与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后期制作以及绍兴城市风光、县地形勘探等项目工作。

    讲座开始前,黄老师先分享了自己的航拍作品。优越的视角和动人的画面让人感到震撼,也对接下来的讲座充满期待。讲座中,黄老师与读者们分享、交流了无人机航拍的摄影技巧,对无人机航拍的参数设置要求、安全操作技巧、法律及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现场演示无人机起飞和拍摄全过程。详实的内容和实用的技法,让读者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拍照记录。最后,黄老师邀请读者们去场外试飞,鼓励大家将刚学到的理论知识进行实践巩固。讲座结束后,读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走上演讲台,与黄老师探讨航拍摄影知识,并留下合影以记录此次难忘的学习经历。

    本次讲座普及了无人机航拍摄影知识,提高了读者无人机航拍的技术水平,激发了读者对此的学习热情。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