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北仑造趺文创获长三角民间艺术文创产品邀请展优秀产品奖[图]
  • 阅读:
  • 时间:2020-09-16 10:0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邵旭姣/文
  • 9月15日,2020年长三角民间艺术文创产品邀请展在浙江省文化馆程允贤雕塑馆开展。北仑区文化馆的造趺文创应邀参展,并获优秀产品奖。

    展览现场,非遗夹缬衍生品、西湖十景创意灯具系列、蓝印花布系列、畲族非遗彩带饰品系列、金山农民画衍生品等百余项来自长三角地区(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既有创意又接地气的民间艺术文创产品集中亮相,充分呈现了近年长三角地区民间艺术文创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江苏省文化馆、安徽省文化馆支持,浙江省民间艺术研究会协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当代民间艺术的影响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全面展示民间艺术文创产品的创意设计理念,促进传统艺术与现代商业产品的融合发展。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