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海曙区开展文化市场禁毒工作知识培训[图]
  • 阅读:
  • 时间:2020-08-07 17:1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黄浩/文 郭振/摄
  • 为持续推动“两毒并禁、两战都赢”,全面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热潮,进一步净化娱乐场所,创造一个健康的远离毒品的文化市场环境,8月7日下午,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区禁毒办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召开区文化市场禁毒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潘剑武大队长作禁毒培训动员,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务必加强警惕,加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责任意识,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义务,推动场所维护好正常经营秩序,真正做到依法健康妥善经营。市禁毒办预防教育科俞晗副科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基本常识,通过有关真实案例分析,教育业主及从业人员应该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特别提醒当前娱乐场所来往人员混杂,更应该提高禁毒防范意识,避免落入不法分子的毒品陷阱。

    下一步,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打击力度,提高场所业主防患于未然的意识,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和谐稳定。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