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顺着运河来看海 跟着高铁游宁波”线路产品亮相长三角
  • 阅读:
  • 时间:2020-08-06 18:0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孙亚玲/文
  • 8月6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发布了66条长三角“高铁+”快捷旅游产品线路。

    宁波天一阁·月湖、溪口雪窦山两大5A景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中国港口博物馆等海丝主题馆以及宁波最美沿海高铁站、宁波柏悦酒店等特色酒店民宿列入首批长三角“高铁+景区门票”“高铁+酒店”快捷旅游产品线路目录,受到长三角文化旅游业界、交通业界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融入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依托高铁交通优势,充分整合展示文化旅游资源,策划推广高品质、高便利性“高铁+酒店”高铁+酒店”系列文旅线路产品,连续多年举办“跟着高铁游宁波”主题推广活动,2019年度宁波旅行社接待230.08万人次长三角游客来甬旅游。

    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和疫情常态化下的跨省团队游的恢复,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开展宁波文旅(长三角)推广季系列活动,进一步深耕拓展长三角及重点客源市场,吸引更多长三角游客。

    (局宣传推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