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文旅研究院2人喜获浙江文艺评论奖
  • 阅读:
  • 时间:2020-08-05 14:40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友燕玲/文
  •        8月3日,第四届浙江文艺评论奖评选结果公布,宁波市文旅研究院刘小波的影评《 “酒神”姜文——评〈一步之遥〉和〈邪不压正〉》和友燕玲戏评《四明小儿女 战场家国情——再看姚剧〈童小姐的战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浙江文艺评论奖是由浙江省文联和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文艺作品评奖比赛,是浙江省文艺评论的最高奖。设立于2014年,两年一届。通过初评、终评程序,本届文艺评论奖最终评选出13篇获奖作品,分别颁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

           宁波市文旅研究院一直以来重视文艺评论人才的培养,不仅连续四年举办文艺评论人才培训班,还经常把文艺评论人才送到省和全国的文艺评论人才培养平台中深造。在全国戏曲艺术人才项目高级研修班、省文艺评论研修班等平台中的学习,为他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