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视野
  • 宁波鄞州走进延边文旅推介会举行 延边·宁波千人团启动
  • 阅读:
  • 时间:2020-08-03 16:41
  • 来源:甬派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陆怡
  • 近日,“甬延一家亲·醉美鄞州行”2020宁波鄞州走进延边文旅推介暨延边·宁波千人团启动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推介会上,鄞州联合东钱湖等地,在推出疗休养线路、会奖旅游线路、自驾游主题线路及鄞州“七香”乡村游特色线路基础上,整合宁波特色旅游资源,精心包装了海丝古韵魅力休闲游、醉美山海静心体验游、人文名乡书香探古游、江南文荟舒心疗养游4条特色旅游线路,并推介了一批鄞州特色餐厅、酒店及商业广场。

    为了吸引更多的延边市民来鄞州旅游,鄞州为延边市民定制了江南水乡风光之旅、东海之滨书香之旅两款4天3晚的特惠旅游线路产品,线路中包含宁波海洋世界、宁波科探中心、天童禅寺、溪口蒋氏故居、象山影视城等特色景区(景点)。同时,鄞州所有景区门票半价,还将免费提供200个五星级酒店住宿名额。

    与此同时,延边·宁波千人团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推出特惠旅游产品,和延边旅行社展开深入合作,让更多的延边市民享受宁波旅游优惠政策,吸引他们走进宁波、走进鄞州,进一步加深宁波与延边两地文化旅游对口合作交流。

    当天,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延吉文化国际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业界同行之间的深度合作,携手推动两地旅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