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2020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播音专业人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对象评前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0-08-10 16:3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2020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播音专业人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共有1名申报对象,经初评委办公室资格审查,蒋琳1人符合申报条件,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根据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求,现对申报对象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一、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8月10日至8月15日止。

    四、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人事处。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报业传媒大厦B座。

    电话:89181318;传真:89385119。

    邮箱:nbwgjzzc@126.com。

    附件:

    2020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播音专业人员初级评委会评审对象资格审查花名册.pdf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