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张广洲副局长检查我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08 10:5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李仲祥/文
  • 7月7日上午,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张广洲副局长在参加完2020年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委运营服务专委会会议后,带领科技管理处处长孙健、副处长方炜,冒雨检查了宁波广播电视集团712发射台安全播出工作,宁波市广电旅游局张菊琴副局长、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王伟副总裁陪同检查。

    在赴712发射台途中,张广洲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张菊琴副局长有关我市广播电视建设及炎热季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市的工作及做法,并详细询问了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设施保护及网络安全的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及安全检查活动开展等细节。到达目的地后,张广洲副局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冒雨登上发射天线阵地,一边听取宁波广电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有关712发射台的建站历史、发射塔结构、天线布局等情况介绍,一边详细询问相关技术指标、技术参数,特别是对天线阵地的避雷塔、接地地网等防雷设施建设情况逐个查看、逐项查问,反复强调当下宁波已进入汛期、高温天、台风季节,做好防汛、防台、防雷和消防安全是各级广电单位的重要任务,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高昂斗志,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充分运用组织力量和技术手段,构筑安全防范堡垒,要加强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力争做到安全工作常讲、安全苗头早消除、安全故障快处置。在检查控制机房时,充分肯定了机房设备安装精细、阵列合理,并询问了不同设备的功率、性能及机房空调系统配置情况。检查过程中,张广洲副局长反复询问发射台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职工生活区设施配置及食堂伙食情况。

    在712发射台检查结束后,张广洲副局长一行赴宁海县前童镇实地调研“最多跑一次进客厅”工作。

    (局广播电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