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亲子赶海季推介会成功举办[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31 14:4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冯晨洁/文
  •        7月27日下午,由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亲子赶海季推介会在浙江杭州圆满举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王信章、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中心主任林仁状、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微燕等出席活动。来自省内各大旅行社、教育机构代表和象山旅游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象山重点推出了6条亲子赶海旅游线路,公布了“鼓励全省旅行企业扩大地接采购量,给予丰厚激励标准”等多项旅游优惠政策。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和浙江研学游机构“博雅游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象山将进一步与各地旅行社、研学机构建立深度的合作与交流机制,集多方之力推广象山优质文旅资源,打响象山作为长三角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

           随着本次推介会的圆满召开,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亲子赶海季正式启动。象山将依托丰富的渔文化资源,突出海洋特色文化品味,深入发展亲子游文化旅游线路产品,使得象山亲子旅游更加专业化、细分化与市场化,进而研发与培育更多的研学游、亲子游等体验类文化产品,丰富了象山旅游品牌内涵。

    (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