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东钱湖旅湖局赴延边参加文旅推介会[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31 11:01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东钱湖旅湖局/文
  • 7月30日,“甬延一家亲·醉美鄞州行”2020宁波鄞州走进延边文旅推介会在延吉市隆重举行。东钱湖旅湖局携疗休养、自驾自由行、会奖旅游等优质旅游线路,“酒+景”、温泉票等拳头旅游产品,旅游地图、美食宝典等宣传资料参加此次推介活动,向延边人民宣传和推广东钱湖旅游资源。

    此次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旅游达人《带你走进鄞州和东钱湖的十二时辰》宣传视频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鄞州、东钱湖风貌,现场还详细推介了鄞州、东钱湖的文旅线路及特惠产品,举办了抽奖互动、知识问答、千人团启动仪式等环节活动,设置了鄞州、东钱湖秀美风光摄影展、非遗作品展、当季水果和特色美食展三个专题展。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鄞州、东钱湖与延吉、和龙的项目交流,搭建四地文旅部门和企业战略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带动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建设,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共兴、发展共赢。

    此次活动充分把握了跨省团队游开启的契机,有效推动和促进了宁波、延边两地旅游产业的复苏,深化了两地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