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加大文旅产业帮扶力度,鄞州区考察团赴和龙、延吉考察![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31 09:0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周天斌/文
  • 7月30日上午,鄞州区副区长谢功益带领由区府办、区文广旅体局等部门组成的鄞州考察团一行来到和龙市考察对口帮扶项目,实地交流对口帮扶合作相关事宜。和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凤群、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837.jpg

    图为参观和龙市城市展厅。

    谢功益一行首先来到和龙市城市展厅参观了解和龙市的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和相关特色,随后来到金达莱丝路电商产业园、头道镇青龙渔业考察调研。考察团成员认为,两地在文旅融合发展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相互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鄞州区也将在人才、融资、扩大消费等各方面加大帮扶力度。

    据了解,这几天,考察团还将深入调研和跟踪服务延吉、和龙驻地旅游项目,包括重点跟踪关注总投资20亿元的和龙市长白山森工仙峰滑雪场项目。

    (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