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视野
  • 25家宁波市文明网站评选产生
    宁波市文广旅游局网站上榜
  • 阅读:
  • 时间:2020-07-30 09:22
  • 来源:甬派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记者 张昊 通讯员 徐若晖
  • 7月29日下午,由宁波市文明办、宁波市委网信办指导举办的2018-2020年度宁波市文明网站暨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6月月评颁奖仪式在城南书院举行。

    开展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是我市推动形成积极健康网络环境、发展健康向上网络文化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以创建“文明网站”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网络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助力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于今年4月开展2018-2020年度宁波市文明网站的申报,并围绕网站资质齐全、建设管理规范、人员管理严格、文明创建积极、安全状况良好、网络空间净化、监督自律到位等7个方面,评选出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宁波市公安局网站、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东方热线网站等25家文明网站。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6月月评获奖作品。冠军的作品是来自崔丽君的《竹子魔法师》。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自从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共收到作品百余部,通过短视频助力打造“网红宁波”。

    宁波文明网站名单

    宁波广电网、宁聚新闻客户端、宁波市公安局网站、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东方热线网站、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甬上新闻客户端、宁波市统计局网站、甬派新闻客户端、宁波决策咨询网、宁波大学网站、宁波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网站、中国81890服务网、宁波市文广旅游局网站、宁波市大数据局网站、宁波市效实中学网站、天一阁博物馆网站、宁波第二技师学院网站、中国宁波网、海曙区人民政府网站、余姚新闻网、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网站、平安宁波网、宁波市财政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