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影院复工首周交出亮眼答卷[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29 10:1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海威/文
  • 电影院从7月20号开始复工至今,电影市场迎来了首次“周考”。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连锁影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位于宁波的七家影城全部顺利复工,首周取得票房26万余元,观影1.2万人次亮眼数据,宁波影都(东门口店)更是位列全市观影人次第一,票房第二。这不仅意味着我们电影市场的经济已开始复苏,更是有力的证明了老百姓对控制疫情的信心也逐日增长,大家愿意走进影院共享美好生活。

    成绩取得的背后是全体电影人共克时艰的努力,一是公司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到位,保证高强度的影院各区域消杀频率,给观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观影环境,能让观众放心走进影院;二是通过影院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如观影专场,赠送爱心礼包,映后送鲜花或衍生品答谢观众等形式,让观众开心的走心影院。三是深挖排片潜力,丰富放映影片的类型,采用灵活的票价机制,让各年龄段的观众愿意走进影院。

    今后,影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有序推进宁波电影行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宁波影视高质量发展,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进一步推进“影视之城”建设。

    (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