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甬台文旅大走亲 宁波市民游三门景区五折优惠[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20 10:2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孙亚玲/文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摄
  • 7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文化广电旅游局、三门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追着阳光去台州”“百万浙江人游台州”启动仪式暨甬台文旅大走亲之鲜游三门活动在台州市三门县蛇蟠岛滑泥公园举行,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率宁波市旅行社协会等参会。

    (“追着阳光去台州”“百万浙江人游台州”启动仪式)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台州市文化旅游部门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文化旅游行业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进入“新征程”。台州市与宁波市,以及浙江省内其他兄弟地市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浙江省内区域文化旅游合作,携手并肩、抱团取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提出,继甬舟台惠民活动后,这次继续开展甬台惠民活动。在跨省游已恢复开放的背景之下,宁波将携手台州在国内重点客源市场、长三角市场联合开展旅游促销活动,并且邀请国内重点客源城市旅行商、媒体来踩线采风,共同推广精品线路,火热开启百万浙江人游台州、甬台文旅大走亲区域互游活动。


    活动现场,台州市推出了“新天仙配寻爱之旅”“海岛风情浪漫之旅”“禅修问道寻缘之旅”“人文休闲度假之旅”等八条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这些线路囊括了台州的风景、历史、人文、美食等元素,既好看好玩好吃,又能充分感受台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在旅游安排上行程自由、时间灵活、消费可控,非常适合周末或者小长假期间宁波游客到台州出游。


    (线路推介)

    为振兴旅游市场,鼓励旅行社积极开展旅游宣传促销,让宁波和台州两地市民“亲上加亲”,此次活动专门出台“鲜游三门”专项奖励政策。政策第一部分规定,7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所有三门县内外的旅行社组织宁波游客来三门的,入住1晚且游览1个收费景点给予补助20元/人;第二部分规定,送出千万文旅惠民大礼包,内容包括首批派送10000张免费景区门票,三门景区推出宁波市民游览门票五折优惠(7月18日至8月31日)。另外实行全年拓展客源市场奖励,对引进游客游览三门县一个收费景区以上,且全年游客总数达到1000人以上的给予每人8元的奖励;对住宿超过一天(含一天)的另行奖励每人10元。三门县的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也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宁波、台州进行了文旅走亲合作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7201017413.jpg

    (发布文旅惠民大礼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县千碗、鲜甜三门”海鲜主题展会揭开海鲜蒸笼宴,宁波嘉宾与游客开启三门鲜游之旅,共同品尝三门地道的特色美食。

    (局宣传推广处)